今年元旦最棒的新年禮物

就是能跟 妙禪師父共度美好的音樂會!

 

記得一開始如來精舍佈達:馬修連恩師兄要開音樂會:『愛,去哪裡了?』,特別為佛教如來宗的同修開了一個場次,一開始沒有很想去的,因為每次到了人多的地方總是這裡痛、那裡痛,本意是想放鬆結果卻把自己累得半死(說也奇怪如來精舍人也很多,但卻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但於是在阿姆的興奮地邀約下~也燃起了我熱情的心!!!

 

當天到了現場,挖~看到好多師兄師姐喔!(謎之音:不然怎麼叫佛教如來宗同修場),還好阿姆有熱情邀約我!!  妙禪師父也有到!!  妙禪師父真的好可愛噢!!  每次看到  妙禪師父都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剛開始師兄姐們真的是一陣騷動!!沒辦法,  妙禪師父是我們心中最重要的存在。不過接下來大家都很印心地跟  妙禪師父一起專心地欣賞馬修連恩師兄的音樂。

 

其中我最有感觸的就是主打歌:愛,去哪裡了,不管是它的旋律、歌詞意境,都讓我深深的感受到馬修連恩師兄在最後特別提出的:『我全心全意地感恩  妙禪師父,若沒有  妙禪師父的教導與慈悲大愛,這張專輯無法被創作出來。』

 

其實來到  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的師兄姐們,何嘗不是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負面情緒、不安、恐慌或是不知道人生的意義,曾經我也陷入那黑暗深淵,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總覺得原來想像中的美好世界為什麼變成了一座黑暗的島,我覺得壓力好大,世界好冰冷,即使是生我養我的父母都無法理解『我』,當這一切的一切變得陌生無法言喻,不自覺的我關上了窗戶,拒絕了所有的愛與關懷,卻不斷的在問:『愛,去哪裡了?』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我漸漸明白,因為過去的宿世累劫,造就了如此憤世忌俗、不信任他人的『我』,卻也因為如此而能夠更深刻的感受到  妙禪師父給予的慈悲真愛及大威德力。生命的美好一直都在,而生命的價值更不只是單純的表現在肉眼的世界而已。

 

就如同歌詞說的:

It seems my dreams have come to naught

(You haven't lost,you just forgot)

This burden seems too great to bear

(Surrender up your troubled lot)

I am a man of faith distraught

(With promise of a faith renewed)

Within the grip of winter caught

(Yet love remains inside of you)

(And as it is with everything)

(As winter came,so comes the spring)

 

最後應該來個連結來讓大家欣賞一下的!!!

但是google了一下好像沒有這首歌,囧…

不過也是有別首我很愛的歌啦!!

藉由馬修連恩師兄的歌聲,

謹獻給我最愛的  妙禪師父及我最喜歡的人們。

Very Much To 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wxuHHFjTc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MjjKgtVjA




arrow
arrow

    上帝的四張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