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如來正法班真是眾星雲集耶!!

 

當然最閃耀的還是親愛的  妙禪師父囉~

 

先來說說最近版面都很多的江淑娜師姐,不但跟大家分享了入到了  妙禪師父座下以後的改變及體悟,更獻上了佛曲給  妙禪師父。

 

在佛教如來宗裡,各行各業的菁英人士都有,更不乏有許多公眾人物

這些人在  佛教如來宗都能夠放下身段,不吝於與師兄姐分享心得體悟,表示  妙禪師父真的不是普通的師父…

 

以下跟大家分享~

 

轉自HiNet新聞

 

江淑娜入門禪修有所領悟 享受快樂單身生活

Wow!NEWS/ 2013/01/08

 

江淑娜為了民視「美鳳有約」下廚料理好菜「乾煸四季豆」,為了這道菜前一天上網緊急惡補,目前單身的江淑娜坦言自從三年半前開始入門禪修而讓靈性有所領悟後,目前雖沒人追求,直言「該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要不到」。她說,以前常因感情問題而不開心,以前多是愛別人多,而不愛自己,現在雖然自己一個人卻非常自在,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依賴二姐,她描述以前做任何事都會要找二姐,二姐做任何事情都要跟著她,連吃飯都要跟二姐一起吃,但自從禪修後,現在變得很獨立,也不會煩二姐,連二姐都訝異我的改變,笑說我都不會打電話煩她了,現在對人生對事業看得很淡,現在就是做我喜歡做的事情,享受在其中。

江淑娜和陳美鳳同是單身,目前也都很享受單身,江淑娜直說去年聽聞陳美鳳碰到感情問題很不捨,但現在很開心陳美鳳走出來,陳美鳳笑說,經過這一段候,碰到問題就是要去面對、處理、放下,現在一路走來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就是心寬路更寬。在節目中江淑娜還分享如何保養身材的撇步,就是每天固定洗完澡在3分鐘內一定要馬上擦乳液或是油,然後一定要拉筋後才會上床睡覺;在節目中江淑娜又是抬腿又是彎腰,不顧形象,就像在電影中「逗陣ㄟ」扮演傳統台灣媽媽,還仿造伊麗莎白泰勒的頭髮做了一頂假髮,一場開場戲被鄰居潑水到臉上的戲碼就拍了三天,也跑兩30多趟,衣服是濕了又吹乾,還有一次潑水潑的漂亮卻因為假髮掉了而要重新來,還要將麵粉全部抹在臉上也不怕犧牲形象!

雖是第一次演媽媽,但江淑娜演得駕輕就熟,她說,就是想像媽媽以前對待我們的樣子,為了捍衛子女而會挺身而出,她還因為這部電影而増重3公斤,從原本45公斤到48公斤,因為自己不容易胖三公斤已是極限,每天宵夜還吃兩餐,這部戲就是又溫馨、寫實和搞笑;節目中陳美鳳直說私底下的江淑那就是這樣搞笑又活潑的個性。

江淑娜坦言自己個性本來沒那麼樂觀,以前蠻悲觀對人生又參不透,自己又活的不快樂,以前導演要我三秒鐘掉淚,我一秒鐘就掉下來,但這次拍電影,一場我誤會女兒而在廚房要哭出來的戲碼,我居然怎麼都哭不出來,我把以前很多的情節故事都拿出來想就是哭不出來,她直說這可能就是現在真的非常開心的原因,在現場江淑娜和媒體分享禪修的樂趣也開心分享希望邀請大家入門,現在的江淑娜直言和以往的自己真的改變非常多,還在6分鐘內有感而發做完一首佛教歌曲在節目中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帝的四張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