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個禮拜如來正法班,有幸聆聽到由一群影音人組成的佛曲團隊獻給  妙禪師父的『還君明珠』佛曲,當時的感恩與讚嘆讓人久久無法言語。

 

這次又搶先聽到了江淑娜師姐獻給  妙禪師父的『福報』佛曲!!真的如同『福報』佛曲中所說的,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真的是我今生最大的福報了!!

 

相信許多師兄姊也跟我一樣有相同的感受!!!

 

先放上歌詞及連結~~讓大家來感受一下『福報』~

 

妙禪福報佛曲

 

生命像一隻沒靠到岸的船

隨浪飄來飄去也不停

黑暗的世界 誰人來解救

我受苦受難流浪的靈魂

來到 妙禪師父的面前

講出我心內恐懼的心情

(國)師父開示 生命的真理

讓我了解什麼是慈悲

是幸運 也是福報

流浪的靈魂可以受到 師父保護

師父阿~ 渡化一切

讓咱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過

師父阿~ 感恩您做的一切

()讓苦難的眾生 ()得到這麼多

我發願 報答 師父

()做您的千手千眼 播撒佛種子

 

有沒有!!!有沒有都快要哭哭了!!!真的是每位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弟子的心聲阿~

Youtube上也有~來原音重現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e1J2baOWgA

 

聽著聽著不禁又要落淚~想到如果自己不曾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就真的是一艘沒有靠岸的船,而且還是一艘非常破的船,不斷的流浪不斷的找。記得之前有人這麼形容靈性的輪迴:『靈魂就像是水的循環,有時候是水的型態存於海、河、湖泊或是土地裡,有時候是雲、霧,但更多的時候是無法看見的水在空氣中,然而水終究是水,沒有選擇權可以決定自己要有什麼樣的型態,更沒有辦法脫離這個循環中。』如果不了解生命的真實意,那我們的人生的確是白來了。

    妙禪師父常常開示的,最簡單也是最究竟聖教唯有在擁有人身法船時,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方能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所以你們說~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是不是我們最大的『福報』呢!!!

對了,LOCK醬一直在跟我吵說他上個禮拜請假都沒有聽到佛曲,教他在yahoogoogle上打『妙禪  還君明珠佛曲』,居然跟我說他懶得找!!難道不知道這也是依教奉行嗎?LOCK醬你看,我信手捻來就是一大筆資料了,你也快去google一下吧~記得要遵奉  妙禪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阿~

 

妙禪師父還君明珠佛曲

 

摘下一朵花 付囑我心上

誰在殷殷的盼望?

慈悲心 智慧光 朝夕不相忘!

清淨 安定 真愛 箇中藏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一步一步呵護 一聲一聲叮囑

明師恩重 如父母!

揮別業海迷途 卸下執著包袱

今生今世不辜負!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人間漫漫長路 若非 明師救贖

靈性何處覓歸途?

全心依教奉行 以假證真開悟

有身皆苦不空渡!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燈燈相續 佛子滿天下

還君明珠的願望!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

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帝的四張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