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個新年,放了長假,差點把心也放掉了~

 

但是我無時無刻不在想祢~親愛的  妙禪師父~好期待殊勝的如來正法班,與  妙禪師父的一期一會。

 

先來放上最新的佛曲跟大家分享~“妙禪 頌如來佛曲”~

記得還沒入門前,常常會聽到一些所謂的福音歌曲,總是沒有什麼感覺也不覺得好聽,只是猜想大概是頻率不合或是風格不喜歡。

但是很妙的是,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隨著不斷的開悟,當我聽到這些類似的曲子時不禁露出會心一笑,把歌頌的對象想成是  妙禪師父,也開始跟著哼哼唱唱,也想著『要是有人可以寫首歌來獻給妙禪師父,該有多好啊 ! 』

沒想到繼馬修連恩師兄、官靈芝師姐、江淑娜師姐、佛曲團隊等,陸續獻給了  妙禪師父:“All rise together”、“你是真太陽”、“妙禪 福報佛曲”、“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 讓生命更光彩”、“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現在也由李秉宏師兄獻上了“妙禪  頌如來佛曲”,如同歌詞中所說的『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真心感恩  妙禪師父給予我的以及改變我的,一切。

 

 

『妙禪  頌如來佛曲』

 

曲:李秉宗 / 詞:李秉宗、劉昱彗 / 演唱:李秉宗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

 

 

arrow
arrow

    上帝的四張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