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God~

 

剛剛在瀏覽佛教如來宗的官方網站時發現了新東西~禪行週報~~~  

 

banner-1 (1)  

是不是很閃亮亮~開心~

這次是創刊號歐!!!!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banner-1  

一開始就告訴了大家明師的慈悲,如果不是明師的慈悲,今天娑婆世界上還會有多少苦難的眾生無法尋求解脫之道呢??

創刊號是與大家分享由李秉宗師兄及劉昱慧師姐獻給  妙禪師父的『頌如來佛曲』,提到了他們的心得與體悟。

而許多音樂人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也因為體悟到  妙禪師父給予的種種,印心的獻給了  妙禪師父一首又一首的佛曲。

 

還記得那天,好多師兄姊都留下了他們的眼淚,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本門的佛曲非常不同。不同之處在,我們的佛曲製作團隊能夠與 師父印心,所創作的詞、曲以及灌製的錄音中,都有 師父的力量,不僅能夠感動同修,也令 師父法喜、感動。因為 師父非常法喜、感動,所以弟子聽聞佛曲能相印到 師父非常大的力量。因此,在場有數千位同修也感動不已,甚至嚎啕大哭,同唱佛曲。同修的淚水,代表的不只是情緒上的感動,是與 師父印心,更是發自內心的感恩與讚歎。』,真的,我真的可以理解。

 

禪行週報內還有當天的現場實況轉播喔~大家可以去點上方的連結~影片中的  妙禪師父笑的多法喜阿!!!也鼓掌的相當法喜!!!同修更是唱得非常印心!!!

photo-2  

老師們都唱得非常用心~不計形象~

 

photo-7  

photo-1  

 

我都找不到自己在哪裡了~整個人太多了~

 

當天沒有參與到的師兄姐記得去官方網站欣賞喔~

arrow
arrow

    上帝的四張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