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感恩祢,妙禪師父。

 

 

已經有好幾個禮拜沒有參加如來正法班,好想念祢喔! 妙禪師父!!(淚奔)

還好現在都有禪行週報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唯一正式fb粉絲團,可以讓我隨時隨地update最新消息~開薰~

這禮拜的最新消息!!李秉宗師兄又再獻上  妙禪師父  引領覺悟佛曲

 

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

詞/曲/演唱 : 李秉宗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這首引領覺悟佛曲,用最簡單最質樸的語言文字,將我們對 妙禪師父滿溢內心的感動及感恩,表露無遺。

相信只聽得懂台語的師兄師姐們一定有更深的感受,在  妙禪師父座下,不管什麼樣的身分、性別或是年紀,無關國籍、語言,

我們對 妙禪師父的感恩及讚歎都是一樣的。

 

 

在沒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我們自怨自艾自憐;因為 妙禪師父,我們得以知道、明白、了解以及實踐人生的真實義。

在沒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我們為生活、愛、情暈頭轉向;因為 妙禪師父,我們得以將人生的存在意義重新定位及排序。

 

即便常常自己掉入泥巴裡,但是  妙禪師父, 祢說的話,我都有乖乖聽。

我知道 妙禪師父沒有放棄我,也沒有放棄每一位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

因為祢沒有放棄我,所以我更不能自己放棄自己,因為我是祢的心肝寶貝。

每一位願意全然交付祢的弟子都是,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上帝的四張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