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跟著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修行前的我,是個很自我的人。

除了家人,或比較好的朋友之外,時時刻刻都只想到以自己為中心。

很想改掉這樣的習慣,但又很難,因為沒有智慧,所以常常煩惱。

 

真的很感恩,也很感動,我此生能有這樣的佛緣,來到佛教如來宗,

遇到我最尊敬的 妙禪師父,讓我全然的信服,

師父就像光明的太陽,照亮我的內心,讓我不再感到孤單害怕。

讓我知道,幫助別人、利益眾生,是一件多麼法喜的事情。

就因智慧被 妙禪師父所開啟,時時都有著同理心,自我已經好小好小了。

 

感恩我最敬愛的 妙禪師父!

arrow
arrow

    上帝的四張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